每月的某一个晚上我都会开始游梦,还他妈是恐怖的梦。每次在梦里醒来都是旧时的房间摆设,每次挣扎着按开的灯都不会如愿把自己拉回现实,我只能完成它要我做的。我知道自己在做梦。今天这次手在按钮上打滑好几次就是按不开,那个开灯键完全不同于我自己房间的,它只有一个。这次的房间虽然布局没有变化,墙面却刷成了淡黄色,我没开着灯时房间里仿佛不止自己一个人。今天的梦不太吉利,有个声音让我去看父母房间的尸体,我当然不愿意,在灯上挣扎了一会,结果还是去看了,我想快点结束这段游梦,它比前几次更恐怖一点。房间里好好的,什么都没有,我的父亲母亲一如既往做着他们会做的事,我在看到尸体前的恐惧一下子消失了,我以为没事了,因为当我试图让自己清醒的时候我成功了。
它留了一句话给我。
我一点都不想去记起来。
现在我只想开着灯冷静一会再去睡觉。



它的真实感给我带来的恐惧没有一次是轻的。上一次我无论怎样都无法醒过来,我甚至不知道它让我干什么,我只是出现在了一个很高的阶梯上,俯视下去是很长的一条路,两边林立着树,天色暗沉,那不是天黑,更不算天亮,我毫无目的地随机碰上让我只会更想清醒的事情,最后我醒了,没有原因。我皮肤掠过的凉风,我在里面经历的焦虑,颓废,愤怒,只在我真正回到现实时显得虚幻了。



够了。
我是受不了这个系列了。很可能在哪一次我就醒不过来了。它使我觉得自己完全不在掌握之下。

它能让你在梦醒的第一时间,不管你疲劳与否,有没有完全恢复意识,伸长手臂去够着电灯。

这是真的噩梦,比起来那些只有血与肉尖叫与哭泣的梦真是小巫见大巫,毕竟你梦到这些时你不知道自己在做梦,你只是把意识交给了大脑的一个部分,而这就像丢你进去亲身经历一遍,你的感觉一切真实。

让它结束吧拜托。

下一次我该精神崩溃了。

它就可怕在逻辑是那么该死的有条理。我不打算对上面的一通乱打做什么修改了,这他妈就是我的真实感受——我被吓坏了。
评论(4)
热度(5)
©口此角贝戈 | Powered by LOFTER